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军红来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2-02 来源:学院办 作者:符莉敏

12月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长李军红来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郑节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20余名学生代表参会。党委书记李旭东主持会议。

李军红围绕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里程碑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跨越”“深刻理解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和战略安排”“深刻理解把握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把握新征程上的风险挑战和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方面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教兴国战略、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论述,进行详细解读。李军红的讲解结合学校实际,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有与现实相贴合的温度,让现场师生深有感悟、受益匪浅

李旭东汇报了学院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强调接下来将进一步深化学习,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一体推动科教兴院战略、人才兴院战略,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师生代表纷纷发言,畅谈学习体会,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将积极发挥自己的青春力量,做一个有温度的护理人,为护理事业进步发展不断努力。

会后,李军红部长一行还就学院近期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座谈调研,认真倾听了师生代表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