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
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 >> 正文
服务患者守初心 专科护理向未来——温州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第十三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召开 时间:2022-10-22 来源:学院办 作者:符莉敏


10月21日下午,温州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第十三期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温州医科大学茶山校区6A103教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29名学员经过3个月的理论学习与临床实践,顺利通过考核,获得国际造口治疗师(ET)证书。

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蔡福满、副院长张春梅,温州和平国际医院副院长、温州国际造口治疗师学校执行校长陈爱华,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梁洁华、继续教育学院教学管理科科长孔瑜瑜,附属第二医院护理部主任王爱霞、副主任李育梅,及来自全市各教学基地的临床实践带教老师代表等共40余人参加了典礼。张春梅主持典礼。

典礼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学习班理论学习与临床实践的视频,视频记录着学员们三个月来从梦想到坚持、从稚嫩到蜕变的全过程。

蔡福满讲话,他对29名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肯定了学校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并寄语大家以今天的结业为起点,立足专业岗位,学以致用,为专科护理发展添砖加瓦;同时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提升自我,在专科护理领域有所建树。

陈爱华回顾了学员三个月的学习历程,肯定了学员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并引用日本哲学家稻盛和夫的名言“烦恼是活着的证据”,希望学员们以阳光的心态点亮未来,以坚定的步伐迎接挑战,永远向阳而生,行且益坚。

会上,参会领导及嘉宾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表彰了优秀学员。

学员代表朱红玉和侯梦晓分别以线下及线上的方式,作学习收获和感悟发言。她们说,从初来乍到时的茫然无知到经历理论实践学习后的娴熟干练,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和倾囊相授。并表示今后在岗位上,要将学习到的专科新知识、新业务和新技术广泛运用于临床,用心服务好每一位伤口造口患者,在伤口造口领域的道路上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

本次培训班由温州医科大学主办,护理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承办,温州和平国际医院、继续教育学院协办,在执行校长陈爱华的带领下,截至目前,已为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培养了共299位国际造口治疗师,获得了广大的社会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