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学工风采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工风采
“艺鸣惊人,群星闪耀”护理学院班团才艺擂台赛 时间:2023-03-15 来源:学工办 作者:方豫强、向德明、周欣淼

以团队凝聚力为基石,班级的建设还需要多彩的活力进行加持,随着春天的到来,万物的活力迎来了新一轮的复苏,而我们同学的朝气也迎来了更进一步的绽放,3月11日上午九点,护理学院“艺鸣惊人,群星闪耀”班团才艺大比拼在求新楼广场热烈举行。本次活动覆盖2022级全体班级和2021级部分班级,并邀请了2022级新生辅导员和护理学院艺术团的三位指导老师莅临指导。

1D3B8

1952F

本次活动分为四个赛道,分别是我为歌狂-歌唱赛道、舞动青春-舞蹈赛道、器宇轩昂-乐器赛道,以及生生不息-朗诵赛道。设有团体一等奖2个班级,团体二等奖4个班级,团体三等奖6个班级,团体优秀奖8个班级。

伴随着四个赛道比拼的结束,评委们一一对表演的同学进行了点评。“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有生气的力量,看了大家的表演,更觉青春美好。希望同学们在人生的舞台上更加自信、自如,尽情释放青春的力量!“王爽老师如是说道。

1A633

15402

歌唱赛道第一

F8470

舞蹈赛道第一

1246F

乐器赛道第一

16941

朗诵赛道第一

经过激烈角逐,此次运动会2022级护本2班、2022级护本8班以及2021级护本2班在众多参赛班级中脱颖而出,获得团体一等奖。2021级护本4班、2022级护本13班等四个班级获得团体二等奖,2022级护本3班等六个班级获得团体三等奖,2022级护本15班等八个班级获得团体优秀奖。“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好成绩,是班级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会继续努力的!”2022级护本2班的班长十分激动地说道。

经过此次才艺大比拼,“展个人风采,强班级团魂”的信念在同学们心中扎下了根,一团团小活力,凝聚成班级进步的动力,将会推动着班级一步步向上、一步步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