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一行来院调研 时间:2023-05-12 来源:学院办 作者:符莉敏

为进一步落实高校党建“四个融合”行动,推进党支部工作与教育事业深度融合,5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陈培根一行“教师党支部参与所在单位重要事项决策”开展专题调研。

院党委书记李旭东、副书记陈素云,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洪君、副书记季好,及两院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党代表等与会汇报教师党支部参与重要事项决策的内容范围与主要做法,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引导教师党支部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思考、如何更好地参与决策、如何保障党支部意见发挥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培根表示,此次调研颇有收获,将在更大范围内征求意见建议,以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教师党支部参与重要事项决策的范围和途径,推动党支部工作融入事业发展,推动二级学院领导体制改革,并以此为切入点,加强学校党建理论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