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双一流196工程”,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带队到护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11 来源:教学办 作者:黄天烨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全面贯彻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以深入调查研究破解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5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吕一军带队到护理学院开展“贯彻落实省高等院校‘双一流196工程’,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专题调研。

学院院长蔡福满作专题汇报,对标学校“双一流”创建目标和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任务,重点介绍了护理学学科建设情况,从近年来护理学科建设主要成果、博士点竞争态势分析、对标建设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双方还围绕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研成果培育、国际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吕一军对学院取得的扎实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院要以提高办院质量为导向,不断挖掘内部资源,拓宽建设思路,完善相关机制,提高在改革创新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对标对表,突出温医大护理特色,扩大学科影响力;要积极向外学习取经,加强沟通联系,全力争取关键方面的支持;要提高学院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以党建引领学科高质量发展,为高质量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内涵式发展交上满意答卷。

校党委委员朱雪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