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主题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3-06-14 来源:学院办 作者:梁洁华

612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读书会专题学习《论科技自立自强》。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与会。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走出了一条从人才强、科技强,到产业强、经济强、国家强的发展道路。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科技自立自强作出重要论述,系统阐述了推进我国科技创新的战略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和基本要求,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为推动国家科技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取得历史性成就提供了科学指引、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把习近平同志《论科技自立自强》纳入全院主题教育学习计划,组织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增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现“跻身第一方阵”目标的实践动力,瞄准政策导向、瞄准护理前沿、瞄准学科交叉、瞄准社会需求,谋划未来一个时期的科研创新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科技自立自强的重大决策部署,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科技创新的强大动力,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护理智慧、护理力量。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