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建活动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活动
廉以修身 俭以养德|护理学院召开辅导员廉洁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3-02-24 来源:学院办 作者:张迪

为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护理辅导员队伍中落地生根,持之以恒的推进“清廉学院”建设,进一步增强辅导员的法纪意识,筑牢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思想防线。2月21日,学院召开辅导员专题廉洁教育学习会。

陈素云副书记做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她强调,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骨干力量,又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必须在廉洁自律方面树标杆、做表率,发挥示范引领和教育引导作用。辅导员在任何时候任何条件下,都要时刻绷紧廉洁弦,要旗帜鲜明的讲政治,要在学生关切的问题上善作善为,要守住廉洁的底线,要在文化建设上不断激发内生动力。

会上,辅导员张迪老师从强化政治监督、坚持纠树并举、优化体制创新、彰显文化润心四个方面做了汇报。全体辅导员认真学习学院相关制度文件,划好红线、守住底线,不断规范自己的言行。

通过此次学习,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将不断强化廉洁自律的意识和观念,找准工作中的发力点和落脚点,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创新性,为营造崇廉尚洁的校园文化氛围,构建学院廉政文化新风尚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