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2-11-21 来源:学院办 作者:梁洁华

11月14日下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交流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主持会议,并以《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题作中心发言。他在发言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核心力量,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完成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必须旗帜鲜明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李旭东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分量很重的部署,党的二十大对党章作出了适当修改,这都对于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把报告和党章修正案结合起来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的论述和部署。当前,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院党委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同时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护理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院长蔡福满、党委副书记陈素云、副院长杨晔琴、副院长张春梅作专题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