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荣誉奖励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荣誉奖励
我院李苗苗老师喜获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一等奖 时间:2021-06-25 来源:教学办 作者:杨晔琴

624日,温州医科大学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生物医药科研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各学院(部)的16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副校长曹建明,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朱雪波出席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临床护理教师李苗苗(附属第一医院)夺得一等奖和最佳教学设计奖。护理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2D428

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竞赛理念,比赛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和教学反思三部分组成。学院积极组织各附属医院和各教研室教师参赛,并采用“一对一”“集中研讨”“模拟赛”等多种形式对参赛教师进行指导。李苗苗老师表示,自己从医院护理教师赛到学院赛再到校赛这一路走来,得到了医院和学校很多老师的指导,学习到了很多,也成长了很多。

3C20A

教学竞赛是促进年轻教师成长的很好机会,也是促进临床教师学院化、学院教师临床化的双师成长的有效途径。学院将继续本着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理念,充分利用教学竞赛手段,促进双师型教师的培养,最终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