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趣享运动,燃动青春—护理学院2024年春季趣味运动会暨班团风采展 时间:2024-03-26 来源: 作者:方豫强 唐登宇 汤亚楠

3月24日,护理学院春季趣味运动会暨班团风采展启动仪式在田径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王敏、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晓童、学工办主任张婧婧、团委书记叶星、学工办副主任李萌、新生班主任与导师、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

23级所有新生班级和部分22级班级组成的比赛团体,在赛事开始前的入场式表演中,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尽情挥洒青春热血,充分展露了团体风采。

活动伊始,王敏书记为运动会致开幕辞,正式拉开比赛序幕。同学们依次进行“龙”行虎步、稳中“球”胜、“绳”采飞扬、坚忍不“拔”四个项目的比拼。比赛过程中,欢呼声与呐喊声伴随着春风吹进操场,比赛现场激烈热情。同学们相互配合,无论是默契的动作还是铿锵有力的号令,各班级都齐心协力,拼搏到最后,充分发挥了团体的凝聚力。

经过激烈角逐,22护本6班和23护本1班在众多班级团体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奖第一名,23护本14班和23护本1班凭借强大凝聚力和意志力分别获得了旱地龙舟和传球接力的第一名,23护本18班也以默契的配合斩获长绳单项第一,23 护本6班凭借顽强的毅力获得了拔河单项第一。

同时进行着的,还有充满童趣的游园会。现场精心布置,组织了夹弹珠、颠乒乓、套圈等一系列小游戏,师生们沉浸在欢乐的气氛里,在游戏的过程中完全释放身心,得到了心灵上的治愈。

此次我院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和毅力,考验了他们的体能和技巧水平,同时也培养了轻松友好的团队氛围。趣味运动会不仅是锻炼身体的机会,更是一次展示个性和青春活力的舞台,让师生们感受到了团队合作和友谊的重要性。此次运动会加强了师生们之间的交流和沟通,为同学们今后的成长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