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 时间:2024-03-26 来源:学院办 作者:符莉敏

3月25日下午,学院在7C3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敏出席指导,党委副书记金晓童主持会议。

617D4


会上,11个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汇报,全面总结了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亮点,深入分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434A8

王敏对各党支部汇报情况进行点评,指出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剖析问题精准到位、思路举措切实可行并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王敏表示,过去一年学院党建工作成效明显,获得了级党建荣誉在推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获得了突破,她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支部书记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2024年推进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学筑基,强化政治引领。始终把政治建设作为基层党组织的根本性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确保党的创新理论在基层落地生根。二是要以干争先,强化政治担当。坚持对标争先,紧紧围绕省委、省教育工委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从政治高度谋划事业发展。聚焦学院重点工作,引导师生党员群众主动担当作为,通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提升发展质效,实现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两促进、两提升。三是要以融促建,强化内涵建设。推动支部党建从规范化建设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充分发挥党支部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业务上的引领作用,确保党建与业务融合在“最后一公里”凸显成效。实施党支部书记争先攀高行动,塑造“一支部一特色”,加强支部协同联动,以共建聚合力,以互学促提升,力争打造更多创新品牌。

现场还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述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