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途守护,全力以“复” ——护理学院开展线上线下考研模拟面试 时间:2024-03-15 来源: 作者:李轩 鲍宣羽

为帮助考研学子迎接考研复试,深入了解面试流程,提升面试技能,2024年3月14日下午,护理学院成功举行了考研模拟面试。本次模拟面试分为线上和线下两场,让同学们全方位体验真实考试场景,从候场等待、自我介绍、提问作答再到结束退场全面还原面试场景,增强了同学们的实战经验。

线下模拟面试由叶星老师、岳朋老师和陈娅青老师担任评委,同学们一一入场进行面试。面试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参加面试的同学提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老师们介绍了面试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强调了心态调整和细节把握的重要性,同时强调了回答问题的自信度和语速控制,还对简历撰写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同学们在简历中能更多地体现实际经历和量化成果。


线上模拟面试由李萌老师、江小琼老师和马腾飞老师担任评委,同学们中英文自我介绍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时政热点、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进行提问。随后,评委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自我介绍、面试礼仪和言语表达予以全方位的指导,提醒同学们自我介绍和回答问题要有逻辑有条理,对于常见的面试问题要准备到位,对于不懂的问题要掌握答题技巧。


本次考研模拟面试缓解了同学们备考期间的焦虑情绪,提高了同学们备考能力,振奋了同学们复试备考信心。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云程发轫,未来可期,祝各位考研学子:金榜题名,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