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4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顺利举行 ——热血青春报祖国,逐梦军营抒壮志 时间:2024-03-19 来源: 作者:

319日上午,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4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7c306隆重举行。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敏,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晓童出席,学生工作办公室张婧婧主任,学院团委叶星书记,入伍大学生刘彩燕及家长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光荣时刻。

会议由辅导员杜娅茹主持,首先,由她介绍入伍大学生情况。刘彩燕同学在校期间担任班长,在德,能,勤,绩方面,两手齐抓,勤勉踏实,积极上进,工作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学校各项实践活动,曾获校运会女子1500米第二名,并进入校长跑队进行训练。

随后进行表彰仪式。由王敏书记和金晓童副书记为刘彩燕佩戴“光荣入伍”的绶带和象征着荣誉的大红花,送上学院定制纪念品并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现场交流环节,刘彩燕同学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培养的感谢,并表示应征入伍是出于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想要为国家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高考结束自己应征入伍失败,没有灰心,仍然坚持体能训练和关注报名通知,这次终于在18岁之时实现了自己的绿色军营梦。未来她会秉持责任感、使命感,努力发挥自己的价值,创造属于自己和祖国的美好未来。

刘彩燕母亲提及女儿在最美好的年岁选择了参军入伍,激动哽咽,对女儿的自豪感溢于言表。表示希望她能努力生活,坚毅成长,成为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这也是全家对她的期待。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敏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向刘彩燕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支持国防建设,舍小家的刘彩燕父母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向即将踏上军旅征程的刘彩燕同学提出几点希望:第一,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强化理想信念,努力成为一名政治合格,立场坚定,素质突出的士兵;第二,不畏艰苦,锤炼本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实现从校门到营门的跨越,在强军中成长成才;第三,建功立业,不负韶华,把温医人的精神特质融入军旅舞台,争当模范标兵,为学校为学院为父母争光,为国防现代化作出贡献。

在珍贵的合影留念中,我们共同记录下这一难忘的时刻。我们相信,刘彩燕同学定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披荆斩棘,用奋斗绘就最美军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