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创伴行,挑战筑梦——护理学院举行科创训练营 时间:2024-03-15 来源: 作者:邓友鑫 方豫强

3月13日下午,护理学院在茶山校区求新楼报告厅举办了科创训练营第一期“科技创新伴我行——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专题讲座。主讲人为护理学院讲师、黑科技专项赛国家级银奖项目指导老师——江小琼老师。

\

江小琼老师围绕挑战杯&互联网+的赛事规则及项目申报做了分享交流。她以参与指导的项目为例进行展示讲解,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赛事细则、选题策略、项目设计及竞赛注意事项等要点,为同学们如何申报项目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随后,江小琼老师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参加创新创业比赛需要满足哪些要求?”“如何使参赛项目更具竞争力以脱颖而出”。她勉励大家积极参与各项赛事,并特别提醒大家,一个优秀的参赛项目要做到聚焦重点领域,贴近学科前沿,解决实际需求,完善项目的延续性和生命力。

此次交流分享会有效促进了护理学子对挑战杯&互联网+等赛事的认识,为大家提供了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增强了大家参赛的信心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