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甜蜜时光,共庆三八—护理学院开展研究生蛋糕DIY活动 时间:2024-03-13 来源: 作者:

三月春风拂锦绣,万象更新春意浓。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研究生精神文化生活,护理学院研究生会于3月7日在求新楼组织开展了研究生“甜蜜时光,共庆三八”蛋糕DIY活动。学院辅导员王国超出席并参与本次活动,为研究生们送上了亲切的祝福。

1DA1D

活动开始前,学院研究生会为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蛋糕制作原料,如蛋糕胚、奶油、水果等。在简单介绍蛋糕DIY活动流程后,大家纷纷动手开始制作。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风格,制作出了精美的蛋糕作品。一些蛋糕上点缀着美丽的鲜花和糖霜,而另外一些则以简洁流畅的线条进行装饰,每位同学的作品都充满了个性和想象力。

活动之余,辅导员王国超、研究生会主席马琳琳与在场的研究生们面对面畅谈学术与生活。老师、同学们互相答疑解惑,就学术研究、生涯规划、就业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336F1

活动尾声,同学们将蛋糕作品摆放在展示区,大家聚在一起,欣赏着彼此的“劳动成果”。每个人都为自己的作品感到自豪,同时也对其他同学的创意和精湛技艺表示赞赏。

本次活动为不同年级的研究生搭建了交流与沟通的平台,通过蛋糕制作、学术畅谈的形式,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加深了同学间的情谊,强化了辅导员、研究生会与同学们之间的联系。


祝护理学院研究生中每一个闪光的“她”,都能绽放芳华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