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途守护,全力以“复”——护理学院组织召开考研复试分享会 时间:2024-03-13 来源: 作者:

为助力我院学子顺利通过考研复试,2024年3月10日,护理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举办了研途守护,全力以“复”线上考研复试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现就读于浙江大学的硕士研究生陈蔚婧、中国医科大学的硕士研究生宋晨宁和在本校攻读研究生的王钰琦考研学子分享考研复试经验,指点迷津。

分享会上,陈蔚婧学姐主要从复试流程、面试技巧和突围方法等方面进行分享,还为同学们讲解了要从哪几个方面来准备自我介绍,强调了模拟面试练习的重要性。此外,她还对同学们的常见问题比如英语不突出,科研经历欠缺等提供了解决思路同学们对复试有了更深层次了解的同时,也增加了信心。

4A916

宋晨宁学姐重点为大家介绍了调剂流程、调剂途径和调剂技巧还分享了护理专业调剂的各大院校,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参考。同时,学姐还特别大家分享了调剂系统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例如要及时查看调剂系统、注意调剂各院校的锁定时间以及平行调剂志愿填报等,为学弟学妹们考研调剂提供了方向。

52AD7

王钰琦学姐从备考方法、导师选择和注意事项入手,着重为同学们介绍了简历制作和专业课备考经验。同时她还提醒同学们注意面试礼仪,回答问题要有逻辑,对于不懂得的问题要态度诚恳,沉着冷静,积极展示个人优势

2A245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复试工作,积极凝聚校内外各方资源优势,组织开展考研复试分享会、座谈会和考研模拟面试等帮助同学们走出迷茫期,坚定升研信心。本次分享会的顺利举行,为广大学子指明了方向愿各位考研学子一步一个脚印,披荆斩棘,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