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次人才招聘
高层次人才招聘
您的位置: 首页 >> 高层次人才招聘 >> 正文
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高层次人才招聘 时间:2023-04-04 来源:学院办 作者:

温州医科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浙江省人民政府、国家卫生健康委和教育部共建高校,全国首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学校位列ESI全国高校综合排名第69位。现有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一级学科博士点和临床医学、医学技术专业学位博士点,临床医学、护理学、中药学、生物学、生物医学工程、基础医学等12个一级学科硕士点,临床医学、生物医学工程、口腔医学、护理等7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设有临床医学和药学一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是浙江省集临床、教学、科研和管理为一体的护理学人才培养的主要基地。学院拥有一级学科硕士点,先后获批浙江省高校重点学科、浙江省“十三五”“十重点学科(B类、浙江省重点专业、优势专业2016年护理学本科专业省内率先通过国家教育部本科专业认证,2020年护理专业获首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2022年助产专业获批省一流专业。学院拥有省部共建高校实验室、浙江省实验示范中心,有配套齐全的护理实验设备,58家实力雄厚的临床见习实习基地。现有高级职称教师(含临床)310人,博士生导师8人,硕士生导师59人,具有博士学位教师21(含在读)

为加速推进我校护理学科高质量发展,现面向海内外招聘高层次护理学及可开展护理学跨学科研究的临床医学、基础医学、药学、医学技术、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心理学、统计学、生物医学工程等医学相关专业人才。其中,由护理学科引进的医学相关专业人才,主要服务于护理学科相关领域的跨学科研究(护理学科拥有配套设施齐全、面积达300平方米的科研实验室)。

联系人:蔡福满(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微信号781258585,联系电话:13566101039,邮箱:cfm@wmu.edu.cn。

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

20234


附件:

附件1:温州医科大学人才应聘报名表.doc

附件2:学校全职引进人才待遇相关规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