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榜样学子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榜样学子
明灯指引前行,助君行稳致远——护理学院开展学业抱抱团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23-03-14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叶星

3月11日下午,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学习有我——学习分享会在6B304-1顺利开展。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三位优秀的21级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大一第二学期的学科学习技巧和考试经验。

2872E

F4F4

许佳滨学长从他擅长的生理学、免疫学和病原生物学出发,按章节顺序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重点知识,耐心分析考试题型,并分享了他的学习方法,相信同学们都深受启发。

14F8F

钱素珍学姐则是分享了office高级应用和生物化学方面的注意事项和学习方法,为同学们拆解学科成绩组成,制定针对性学习计划。

177AD

祁逸琳学姐讲述了四六级英语的区别点以及备考过程中她自己的方法,向同学们推荐了一些背单词的app和纸质书,并一一解答了大家关于英语备考过程时间安排、英语单词记忆方法等问题。

10C24

自由提问环节上,同学们踊跃发问,小老师亲切解答,学习交流的桥梁也由此搭建。活动结束后,还有很多同学积极地向小老师提出问题并加上了微信,相信本次活动对她们的帮助不仅仅在那一个小时里。

22F4C

25B5F

本次学业抱抱团学习分享会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与榜样的对话,同学们收获颇丰,学长学姐们的宝贵经验为同学们在前进的道路上指明了方向。希望在本次分享会的帮助下,同学们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持之以恒,努力学习。祝愿同学们在大一下学期的考试中能够取得佳绩。

25B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