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学术交流
您的位置: 首页 >> 对外交流 >> 学术交流
大理大学护理学院付艳芬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2022-07-14 来源:学院办 作者:符莉敏

7月14日,大理大学护理学院付艳芬院长、郭利军副院长、张云红副院长等一行5人来我院访问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副院长杨晔琴、教学办主任孙海琴等参会。李旭东主持会议。

会上,李旭东首先代表学院对大理大学护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他指出,学院自新班子到任以来,通过深入开展系列调研,顶层设计学院“七大”发展计划,稳步推进护理硕导遴选、临床教学、课程建设等系列改革。学院班子始终牢记“谋护理师生成长,谋护理事业发展”的初心使命,通过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各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发展态势良好。

杨晔琴作《凡心素履,一苇护航》国家一流护理专业建设汇报,她从护理专业发展历史沿革讲起,介绍了学院专业定位,并从明确目标、确定途径、稳步落实、动态调整几方面分享了学院国家一流护理专业建设情况,同时指出了专业建设上仍需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

1DBE5

随后,双方进一步就临床教学、课程建设、质量监控、实习点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