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荣誉奖励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荣誉奖励
喜讯:我院吴永琴老师荣获浙江省红十字奉献服务奖 时间:2022-09-04 来源:学院办 作者:符莉敏

831日,省红十字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举行,会议表彰了为我省红十字会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我院吴永琴老师荣获“红十字奉献服务奖”先进个人称号。

吴永琴老师是省一级救护培训师,多年来她随温州市红十字会进学校、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部队,走遍温州地区各县市,面向民众开展应急救护培训百余场,培训救护师资、救护员和普及培训3000余人,不断应急救护培训事业默默奉献着自己的才智和辛劳。作为教工党支部书记,她带领支部成员开展救护培训,组织党员献爱心,支部现有多名红会师资,超一半党员都有救护员证

她表示,普及救护知识的过程让她深深地品尝到了作为一位救护培训师的快乐、光荣、责任与骄傲,她将坚定初心,继续为应急救护培训事业奉献自己的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