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荣誉奖励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荣誉奖励
精心精细,扎实做好党务工作

——记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张婧婧

时间:2021-06-29 来源:学院办 作者:梁洁华

张婧婧,护理学院学工办主任,连续八年担任学生党支部书记,自去年以来,负责主抓学院学生党建工作。

自觉锤炼,不断提升党务工作能力

重视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和更新,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刻苦钻研业务知识通过网上支部书记培训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职责和任务,积极推动学院学生党建规范化建设。

创新方法,把党务工作做精

拟定实施《护理学院本科生发展对象测评体系》,严格党员发展程序,夯实基层党建基础。以创建特色支部活动为载体,构建学院“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工作格局。深入挖掘支部优势,整合资源,将党建工作和各项实际工作融合,推进支部创先争优。创建各类党员先锋岗,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以心换心,做学生知心朋友

通过面谈、电话、微信等形式与学生谈话,建立学生谈心谈话档案,全面了解支部学生工作、学习情况,关心学生学习、思想、生活等,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做学生知心朋友组织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志愿服务等丰富的支部活动,做好学生思想的引领者,所带的支部多次获院级优秀党支部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