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荣誉奖励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荣誉奖励
我院教师董超群获评首届“温州医科大学十大杰出青年” 时间:2021-04-29 来源:学院办 作者:符莉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以青春之诗咏青春之志,4月28日学校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青春诗会暨五四表彰大会。现场表彰了首届“温州医科大学十大杰出青年”称号获得者,我院教师董超群位列其中。

董超群,护理学博士,美国华盛顿大学访问学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教育部、省部级课题3项及省虚拟仿真项目1项,市厅级课题7项;以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4篇,国内核心期刊论文30余篇。曾获批温州市551人才第三培养层次,入选浙江省中青年学科带头人被评校级先进工作者,获本科教学贡献奖。指导学生获省级课题2项、校级课题17项,国内核心期刊发表论文7篇,获批实用新型专利2项,获全国护理本科生临床综合技能邀请赛二等奖及浙江省护理学科竞赛三等奖。

据悉,本次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旨在选树、表彰和宣传在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改革发展中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青年代表人物,树立温州医科大学青年担当奋进的良好形象,让优秀的温医青年激励、感召广大青年刻苦学习、勤奋工作、服务社会、成才报国。评选3月份启动以来,经过前期宣传发动、精心推报人选、资格审查、网络公示助力和个人答辩等环节,最终评选产生了温州医科大学十大杰出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