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下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2-12-02 来源:学院办 作者:梁洁华

11月28日下午,学院在7C306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下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优化疫情防控“20条”及省“23条”、市“20条”和近期省市校有关安全稳定、疫情防控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针对重点领域风险隐患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针对性的防范化解措施。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办公室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和科室职责汇报了意识形态工作“一岗双责”履职情况。

李旭东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强化风险意识,坚决扛起责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校党委对各领域工作的决策部署;要精准把握要求,做好常态监督,加强对各类风险隐患的及时感知、准确识别和妥善处置;要深入科室寝室,做好人文关怀,把师生的“关键小事”当做学院的“头等大事”,认真倾听师生合理诉求,用真心、诚心化解各类问题,全心全意为师生解难事、办好事、干实事,提升师生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