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演绎青春旋律,彰显运动风采——温州医科大学第48届运动会护理学院表彰大会 时间:2022-11-24 来源:护理学院 作者:项嘉豪 杜娅茹

11月23日下午,我院在旭光厅召开温州医科大学第48届运动会护理学院表彰大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院党委副书记陈素云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大会。

李旭东书记对此次大会进行讲话。他对护理学院在此次校运会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对护理学子优良的精神品质表示赞赏,同时对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的付出和努力也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书记针对运动会取得的佳绩总结出三点成功经验:组织得力、奋勇拼搏、科学训练。并就学院体育工作向师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养成运动习惯,提高身体素质。积极营造运动氛围,投身体育锻炼,为医护事业锻造强健体魄;二、提升目标预值,锁定女团冠军。积极挖掘潜力运动员,不仅要为学院赢得荣誉,还要为温医大赢得更高荣誉;三、弘扬体育精神,提升护理自信。希望全院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共同朝着“谋护理师生成长、谋护理事业发展”的共同目标奋进!

护理学子荣获女子团体冠军、男子团体第四、田径团体总分第四、体育道德风尚奖等多项荣誉。大会对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以及辛苦付出的教练员、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很好地体现了我院的团结、和睦、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

此外在表彰活动中,学院团委副书记吴媛媛用开局好、干劲足、人心齐三个关键词对此次运动会作了总结回顾。学生干部代表陈龙昊及运动员代表宋湘珺和邬易航发言中提到,会牢记运动会过程中带来的勇于拼搏、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不忘比赛时的那份初衷与坚毅,始终充满激情和朝气,不负学校和老师的期许。优秀教练员代表董楠也表示为全体运动员亮眼的成绩感到自豪,他祝愿同学们继续秉承良好的体育精神,勇于拼搏、奋发向上,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发光发亮。

  全体师生也会乘此次运动会的东风,紧密团结、携手共进,为今后学院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