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深耕学科建设 抢抓优质生源——学院赴南昌大学研究生招生宣传及博士点申报学习 时间:2023-03-21 来源:教学办 作者:黄天烨

BAF5D

3月15日,由学校研究生院院长肖健带队,护理学院院长蔡福满、副院长张春梅及研究生院、护理学院相关人员一行12人赴南昌大学调研护理学博士点申报工作,并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

座谈交流中,南昌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潘秉兴围绕医学部内设机构、研究生发展历程、学位授权点分布等方面展开介绍。南昌医科大学护理学院2021年被国务院学位办授予一级学科博士授权点。南昌大学护理学院院长何朝珠指出,护理博士授权点的授予得益于学校、研究生院领导高度重视,护理学院以及各附属医院齐心协力。她详细讲解申报博士点从4月开始准备到11月递交材料的全过程。

肖健围绕学校概况、研究生招生情况、培养质量等方面展开介绍,对南昌大学护理学院毫无保留的分享表示感谢。他表示,南昌大学护理学院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队伍。研究生院也会大力支持我院申报下一轮护理学博士点。

蔡福满表示,近年来我校护理学科在研究生院的高度支持下,在诸多方面均有了新的突破。南昌大学护理学院的成功申博将为我校下步申请护理学一级学科博士点提供非常宝贵的经验。

会上,双方各相关业务负责人还分别就护理学研究生教育现状、学科建设、师资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此外,各培养单位及学生代表组成的宣讲团在南昌大学开展招生宣传,以吸引优秀生源来我校就读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