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荣誉奖励
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荣誉奖励
尽心尽责,努力做好每项工作

——记校优秀共产党员潘莹莹老师

时间:2021-07-02 来源:学院办 作者:梁洁华

潘莹莹,温州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护理学院专任教师,先后承担4门课程的理论、实验教学任务,担任《外科护理学》课程负责人。

在教学工作中,她认真钻研教材,精心备课,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去附属医院学习临床最新护理技术,丰富课堂内容,注重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的能力、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及时解答学生疑惑。作为课程负责人,她经常协助授课老师与学生沟通,统筹课程进度、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尽量满足学生在教学方面的新要求。作为一名班主任,常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思想状况,帮助学生解决难题,曾获评校优秀班主任。

她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不顾腿伤,尽责协助收集整理学科建设资料,做好专业水平评估填报工作。她还担任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按时收缴支部党费,组织开展行走的党课、养老志愿服务、急救培训等活动,并认真做好每次会议记录,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上级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注重提升个人和支部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

在全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关键时刻,她积极投身于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物资管理保障组志愿服务工作,在金悦丽嘉酒店捐赠库协助物资出库接待。在此期间,和捐赠库的工作人员一起讨论优化出入库的流程,帮助各个单位委派领物资人员及时核对物资是否到库、所在位置、办理手续,并协助学校教育基金委员会核对物资接收明细。她不怕苦,不怕累,扎扎实实完成工作的同时,还热心接送同时开展志愿服务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