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万名干部进万户”: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时间:2022-09-27 来源:教工第二党支部 作者:符莉敏

为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的作用,推动“万名干部进万户”专项行动926日下午,护理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永琴及支委成员来到梧田街道龙霞社区塘西村困难群众曹姓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活动中,吴永琴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帮扶对象的身体状况生活条件掌握他和家人的困难情况和所需所盼。针对他提出因导致无法找到工作,无固定收入来源等困难,慰问人员积极为他们出谋划策,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并送上慰问和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护理学院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带来信心和希望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为民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营造了关爱困难群众良好氛围。今后,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对帮扶对象的走访工作,努力为困难群众办更多好事、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