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硕士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29 来源:院研究生会 作者:任丽亚 宁柳巧

6月23日晚上,护理学院召开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10位全日制硕士毕业生及23位同等学历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党委副书记陈素云、副院长杨晔琴、副院长张春梅出席典礼,导师代表、学院办公室、教学办公室、学工办公室、团委负责老师、学生代表、毕业生及其家属参加典礼。典礼由张春梅副院长主持。

典礼伊始之际,全体奏唱国歌。院党委书记李旭东致辞,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厚植家国情怀,坚守护理初心。在为人民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卫生与健康服务中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年轻的肩膀承担起护理事业的使命,真正成为“护佑生命之士”的美丽天使。二是希望同学们注重精神成长,追求自我卓越。努力做一名知性又优雅,自信有活力的新时代卓越护理人,续写温医学子“有情怀有自信,能做事能创新”的新篇章,用青春书写时代担当,用奉献筑起护理未来。三是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归来仍是少年。无论身处何地,无论何种境遇,都能常存知恩之心,常怀感恩之情。将来无论正值春风得意居庙堂之高,还是等待厚积薄发处江湖之远,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心灵港湾和精神家园,愿再次相聚之时,你还是从前那个为精彩而卓越、为卓越而勤奋的少年。

毕业生代表梁安东与大家分享自己研究生生涯的深切感受,并表示路虽远,行则降至;事虽难,做则可成。愿同学们在接下来各自滚烫的人生道路上继续保持信念和热爱前行,看见光、追逐光、接近光、成为光。李旭东书记为浙江省优秀毕业生邱圆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应一莎颁发了荣誉证书。研究生导师尹志勤和蔡福满教授为在场所有毕业生拨穗,陈素云副书记和杨晔琴副院长为毕业生颁发校友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各位毕业生们也为在场的领导、老师们献上鲜花,泪眼朦胧中叙述着依依不舍和浓浓的师生情谊。

现场还举行了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当天下午学院研究生会也为毕业生们举行了一场妙趣横生的欢送联欢会。通过“破冰”环节熟悉彼此、游戏互动、老师祝福、师弟师妹们真情表白、时光相册、歌声祝福等多元化的活动,为毕业生送上了满满的祝福,也增进了各年级研究生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充满温馨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