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时间:2022-06-14 来源:学院办 作者:梁洁华

6月9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展开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李旭东主持会议并作中心发言,党委副书记陈素云副院长杨晔琴作专题发言学工办主任张婧婧、团委副书记吴媛媛作交流发言

李旭东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做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

李旭东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激发青年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激发思想引领所蕴含的巨大作用,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