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 提灯筑梦向未来——护理学院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22-06-10 来源:学院办 作者:符莉敏

6月9日下午,护理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杨晔琴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年度财务预决算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工会收支情况报告,通过增补陈素云同志为护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

李旭东向大会作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 提灯筑梦向未来》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学院发展中的问题和不足。并从党建引领、教学立院、人才兴院、科技强院、开放办院、文化领院6个方面明确2022年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工作。

会议回顾了近期时政要闻,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李旭东作总结讲话强调,要高度重视青年工作,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做好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重视青年教师、青年学生成长。要高度关注安全稳定,关注舆情监管、关注意识形态、关注人身安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高度践行文明使者,广大教师要积极参与温州市文明城市的创建之中,以身作则,做争创文明的温医人;以身立德,做传播文明的温医人;以身示范,做践行文明的温医人。